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拜讀了閣下的問題..我有了個ides
不過跟你的想法不盡相同..跟你老師的也有出入
建立在基地設立於 土城.三重.三峽.林口 這些地方的話

要是我會會把基地設立在郊區
用大約1~3層的挑高建築物
並且不只1棟..而是視主題而分棟..就算不分棟至少也要分區
我比較請向於分棟..是因為我希望能打造出品牌園區的感覺
(要是我會分4.5棟..藝術區.製造區.銷售區.休息區..戶外園藝區等)
既然是旗艦店..我希望能並不是以營利為主
我的想法是..他能成為1個著名的景點.休息區.喝下午茶的地方
其存在的目的..是為了知名度..跟品牌的驕傲
土城.三重那附近我不常去..我不太熟
我所指的郊區..是指類似木柵.新店那樣的地方..不是山上的荒郊野嶺喔=_=
應為要打知名度做廣告..太偏僻的地方也不行吧

不知道你覺得我的想法怎麼樣呢..因為我其實對於這種規劃也滿有興趣的
如果你對我的想法有興趣的話..歡迎一起討論
我的LINE是 kikiisq
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isco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